跳转到正文内容

广州车牌拍卖会粤9999W拍出66.2万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2年04月27日10:54  南方都市报 微博
车牌拍卖价格 车牌拍卖价格

  南都讯 记者赵安然“10万”、“20万”、“30万”……昨日第35期的小汽车号牌拍卖会上,万众期待的8888W、9999W引起全场竞价高潮,竞价者索性以十万为单位喊价,“4条9”拍出全场最高价66 .2万元。昨日成交车牌号92个,成交总价809.5万元。

  由于距离上次号牌拍卖已4个多月,车主们表现得相当“饥渴”,102人报名竞拍。第5个拍卖的号牌6666X迅速以31.6万元成交。到了万众期待的“4条8”隆重登场,底价一万元,竞价者直接以“10万元”喊价。209号显示出志在必得之势,与852号一直僵持。而260号喊到40万元时加入战局,“58万第一次”209号本以为取得胜利,260号突然举牌,“58万一千”,拍卖师重复三次后敲槌,“成交”,仅以1000元赢了209号。

  260号竞拍者是一位30岁左右、身穿O L套装的女士,全程由一位高大的司机陪同拍卖,对于高价拍得车牌,她表示:“是吗?很高吗?”显然对价格满意,坐上奥迪A 6L座驾离去。

  以66.2万元竞得9999W的“举牌哥”一身黑衣黑裤,交款后表示不接受采访,但却立即打电话给朋友分享喜悦和竞拍经验,随后与朋友一起坐上奔驰S65型房车离开。

  无独有偶,两位最高价竞拍者的新车都是宾利慕尚,6666W的新车是法拉利。另外,记者观察,拍卖场场外也停放众多名车,奔驰、奥迪已属常见,还有车主开着新购的“波子”保时捷前来竞拍号牌。

分享到: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 

更多关于 广州 车牌 拍卖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2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